^

各類設計

舉凡代表企業形象、風格、文化及產品的一切
由福客斯為您客製化設計,使企業更加出眾

平面+網頁
就是這麼簡單

豐富多元方案,塑造企業優質完美形象
從零開始,整合需求、快速進入市場

新公司/開店方案

舉凡代表企業形象、風格、文化及產品的一切
由福客斯為您客製化設計,使企業更加出眾

企業識別設計 / CIS

海報設計 / POSTER DESIGN

最常見的是參展海報設計、商品展示海報設計、店面張貼用海報設計。參展時攤位後方有很好的海報吊掛或張貼位置,標準的3*3攤位,每一塊背板是100cm寬*250cm高,由3塊100cm的背板組起來一個立方體空間就是標準一個3*3攤位。大多攤位在中間是一個開口對外的ㄇ字型,還有少部份在轉角兩個開口對外的L型,更少部份僅一片背板的一字型。

以ㄇ字型來看,您就有三個3塊100cm的背板可吊掛或張貼9張90cm海報。L型攤位也有兩個3塊100cm的背板可吊掛或張貼6張90cm海報。當然很多廠商不會把背板全貼滿,視產業及產品特性,可能在現場會展示或吊掛產品,或租立式展櫃或矮櫃,它就會佔用幾塊背板。

海報設計通常視需求,以遠觀以形象為主,不是讓您站在海報前面瀏覽閱讀用,只採主標題副標題,加上簡短說明即可。海報輸出材質也從早期紙質演變至布質,以便於攜帶及展示~

海報設計1 軟管
海報設計2 加工零件 工業
海報設計3 香水 化妝品
海報設計4
海報設計5
海報設計6
海報設計7 工業 自動化
海報設計9 展場 工業五金